查无此人

坑品差脾气怪♪

【赤安】求婚

和懒癌奋斗了一天想了想还是必须给他们过个情人节的,赶着尾巴放飞一下,不负责的糖


——————————————————————

降谷零醒过来的时候,四周是一片漆黑,他试着动了动身子,发现双手被反剪在身后,用绳子牢牢绑在椅背上。


糟糕,大意了。


回想起自己昏迷前的情形,他除了感叹这个绑架犯敢在公安厅停车场公然绑架公安干警的勇气和手段外,也只能懊恼自己被近期轻松的工作惯得感官愚钝,竟连一旁躲着人冲自己射麻醉针都没发觉。


正当他尝试着挣开绳索的时候,忽然隐约听到了一阵脚步声,黑暗将细微的动静无限扩大,他停下了动作,屏住呼吸听着脚步声由远及近,在距离自己几米开外的地方停顿了片刻,紧接着传来了门锁打开的声音。


兀然出现的一道亮光让他眯起了眼,随着门的打开,外面的光整个涌进狭窄的房间里。逆着光,他看到有个漆黑的身影逐渐向自己靠近,待到逐渐适应光线,看清了那人长相时,他心里的惶惑瞬间化为了一股怒气。


“你在搞什么鬼啊赤井秀一?!”


他仰头狠狠瞪着那人,复又觉得这样仰望对着俯视的画面极为别扭,便别过头烦躁地看向一边。


对方倒是很识相地单膝跪了下来,这下倒换做他需要微微仰头才能对上降谷的目光,但他明显不在意这一点,倒是像见着什么有趣的东西似的笑了。


“没想到公安的精英这么容易就被我抓到了。”


降谷抬起还能动的腿朝他狠狠踢了过去,却因不便发力而被轻松接下,只得愤愤收回腿,继续用言语表达自己的愤怒。


“所以你绑我来就是为了炫耀你们FBI的作案手法有多高明的吗?”他冷笑一声。


“绝无此意。”赤井看着他,满脸正直。


降谷躲过他的目光,懒得再与他废话,心里盘算着出去之后如何将这个仗着与自己相好就目无法纪、在他日本的领土上为非作歹的FBI绳之以法。


两人都不说话,只僵持了十秒钟,赤井便叹着气做出了投降的样子。


“好吧我招了。”


“说。”


“麻醉针是找小鬼借的,停车场是利用FBI的身份忽悠保安进去的,绑你来是有件事想征求你的同意。”


降谷“嗯”了一声示意他说下去。


“跟我去一趟美国吧。”


赤井声音低沉和缓,听得降谷心头一颤,眼神不由得软了下来:“这种问题需要绑我才能说吗,想要我去的话……等我闲下来不就行了?”


赤井却摇了摇头:“接下来的话,不绑着你你可能就不会这么认真地听我说了。”


“呐,零君……”


“跟我去美国结婚吧。”


降谷惊讶地看着他,却被那双眼睛中的温柔憾到,低下了头。


良久,他突然笑了出来。


“你是怕我揍你吗?”


“没想到FBI胆子这么小啊,这种理所当然的事……”他抬起头,眼波缓缓流转着,“你就算是直接问我,我也会同意的啊,笨蛋。”


没料到对方竟答应得如此干脆,赤井愣了片刻,还没来得及便用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心情,就被无情地打断了。


“你不是在求婚吗?能不能摆出点求婚该有的样子啊,花束呢?戒指呢?”


“在外头,我去拿。”赤井连忙起身。


“等等,你倒是先把我放开!”


赤井低头看他,忽而弯下身在他嘴唇上啄了一下,轻轻笑道:


“松开绳子可以,但是要放开你,我可做不到。”


End

 


评论(7)

热度(1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